国际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会议 > 国际会议 > 正文

我校召开内蒙古大学——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浏览:

我校召开内蒙古大学——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4日下午,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副校长IMEEV VLADIMIR先生、孔子学院俄方院长DZHIMBEEVA LOLITA女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勇一行3人来访我校,出席内蒙古大学——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段满福副处长、蒙古国研究中心白音门德主任、外国语学院李满亮院长和李传进副院长(兼翻译)、蒙古学学院吴英喆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王锋正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孙桂玲副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办张敬德主任等出席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段满福主持会议。

          1290A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致辞

1417F

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副校长IMEEV VLADIMIR致辞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代表学校对IMEEV VLADIMIR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孔子学院总部的直接领导和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的大力支持及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与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共同建设的孔子学院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开展有序,现已步入正轨,为两校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还对孔子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希望两校在孔子学院打造的平台基础上,在其他学科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124CD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段满福主持会议

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副校长IMEEV VLADIMIR致辞。介绍了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目前的运行状态,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意见,并感谢两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以来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今后的合作交流在科研、教学等更多领域进行更深的发展。

14315

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中方院长赵勇汇报情况

俄罗斯卡尔梅克国立大学中方院长赵勇就卡尔梅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自我评价、汉语教学情况及未来规划、近几年孔子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12B56

会议合影

双方对两校自建立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以来在学术交流与合作及学生互换、寻求合作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在更深层面进一步进行合作与交流。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