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2024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浏览:

我校2024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顺利实施

 

123-28日,我校2024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顺利实施,由生命科学学院的米兰老师带队和本校“双一流”学科专业的20名本科生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参加了为期3周的寒假访学项目。

    本次访学的课程由西澳大学国际访学中心组织和管理,采用小班授课模式使学生能够与上课教授进行广泛的沟通和互动。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分班教学,设有不同水平的课程,帮助学生巩固基础能力和提升英语技能。每周理论课约20小时,由西澳大学国际访学中心英语语言项目部门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员授课,课程侧重于发展交流技能,学生将通过课堂活动、自主学习、小组配对和小组互动等方式稳步提升英语技能。

课程以外,还组织学生参加了workshops,与当地博士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将来的留学深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此外,西澳大学还组织学生们参访了国王公园、弗里曼特尔、伊丽莎白港、法律博物馆等知名景点,领略了当地的文化风情,进一步感受了珀斯的城市魅力。

此次访学项目,所有学生按时出勤,全部通过课程考核,顺利结业,获得西澳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学生撰写了心得体会,较全面的总结回顾了各自的具体收获。学生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课程内容丰富有趣,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帮助他们提升了英语交流能力。学生们还表示参观活动让他们增加了知识和文化体验。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是世界100强名校,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72位。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英语交流能力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我校将继续为更多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学术平台,助力他们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优秀人才。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