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023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浏览:

关于报名参加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023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表达能力和跨文化交流技能,现向我校学生推荐奥克兰大学开设的暑期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属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奥克兰大学在2022THE世界大学影响力中位列第6名,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7名。

作为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奥大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占新西兰全国70%以上。著名的R语言、无线充电技术等均为奥大毕业生与科研人员所创。奥克兰大学以各类基础学科研究闻名于世,最为著名的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且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2023年7月17日—8月11日(4周)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项目信息:

1.注册成为奥克兰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学生证,当地消费享受相关学生折扣待遇;

2.每周理论课约20小时,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项目部门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员授课;

3.小班授课,可以和国际学生充分地沟通和互动;

4.入学参加英语水平测试,中高级英语水平学生每天可参加2小时英语选修课,英语水平较基础学生则参加英语基础课程,巩固英语基础能力;

5.课程侧重于发展交流技能,学生将通过课堂活动、自主学习、小组配对和小组互动等方式稳步提升英语技能;

6.·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奥克兰大学项目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关于住宿:

入住当地寄宿家庭,独立房间,含部分餐食,可以体验新西兰当地的文化生活,在寄宿家庭生活是锻炼英语口语的极佳机会。



三、费用及资助说明

项目费用:7500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约3.2万,根据汇率浮动),包含:学费、寄宿家庭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及周末三餐、活动课费用、接送机

以上费用未包含:国际往返机、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项目名额:25人

项目资助:

利完成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的学生可获得学校2万元专项资助

  注:学生需自费学校资助部分的其他费用。


四、申请和咨询

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方法:

1.按学校要求填写内蒙古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学习申请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下载中心”下载),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将扫描或拍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jxm@imu.edu.cn。

2.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m30cQ5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3.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Lk5JII(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5月22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0471-4994313 红梅老师:0471-4995756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82002936

咨询手机/微信:18529396675Bella老师)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