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送培训到我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浏览:

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送培训到我校


3月24日,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成功举办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送培训到院校活动。此次培训是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协办的2022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线下部分,我校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满洲里学院等八个学院的各类拟出国留学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孙桂玲围绕“平安留学”主题,为留学人员详细讲解了国家公派留学有关管理与规定及主要政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的操作流程等,内容细致,流程清晰,为留学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提供了帮助。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云霞以“明初心担使命,做好‘一带一路’走出去使者”为主题,回溯留学富国与留学强国之路,强调了做好“一带一路”走出去使者需具备的素质与能力,鼓励大家努力成为自信自强、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优秀留学人员,并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长赵昕以“平安新征程 留学再出发”为题,围绕留学安全、海外学习、信息渠道等三个方面,提醒留学人员在外期间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信息捕获能力,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科长何璐从语言学习、行前准备、日常生活与文化风俗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俄罗斯的留学生活,并对留学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赴俄留学人员更快适应当地日常生活,融入当地文化。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