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线上课程并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浏览:

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线上课程并顺利结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我校继续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各类世界名校交流项目。2022年暑假我校选派了部分优秀学生分别参加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项目(22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项目(2人)。7月18日开始,各门课程陆续顺利开课,我校学生与来自全国其他大学的同学同班上课,经过2周共计32学时线上学习我校所有同学都顺利结业,获得课程结业证书课程结束后,要求每位参加的学生都撰写了心得体会。

机器人技术主题课程内容主要有《深度学习》、《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技术中的计算流体力学》、《空中机器人技术》、《蜂群机器人技术》、《强化学习》等,分别由该校来自航空航天学院和电子电气学院的老师授课。本次课程使同学们了解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基本概况,包括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历程、人工智能各领域的科技前沿及暂未突破的难题。激发了学生对人工智能的强烈兴趣,增强了他们进一步探索的动力。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课程)

 

商业分析主题课程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管理学院的教授、博士授课。开设主题包括《管理洞察力》、《数据驱动决策分析》、《战略前瞻》、《会计与金融分析》、《数据可视化》、《商业预测分析法》等6门课程。经过两周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商业分析有了很多从无到有的认知,了解到了数据可视化的重要性。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课程)

 

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强国际化建设,加深与国际优质大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交流项目,打造更多优质的交流交换平台。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是一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2021-2022年QS排名147位。



内蒙古大学学生心得体会:
杜睿思内蒙古大学机器人心得体会.docx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