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项目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选派学生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浏览:

内蒙古大学选派学生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交流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合作交流,拓宽本科生国际视野,锻炼学生在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学科领域学习合作能力,促进多元文化交流,致力于培养崇尚真知,追求卓越,具备健全人格与强健体魄、宽厚基础与创新能力、全面发展与个性魅力、全球视野与责任担当,促进地区进步、时代发展的带头人与骨干人才,我校选派4位教师带领55名学生,于 2020 年寒假,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进行访学交流。

该项目旨在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进行为期4 周的英国大学通识课程、专业课、讲座研讨、创新创业实践、实地考察和人文交流。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