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23年国际组织实习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及参访宣讲会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浏览:

2023年国际组织实习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及参访宣讲会及报名通知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胜任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增进学生对国际组织和全球参与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与竞争力,助力优秀学子前往国际组织实习实践,现就国际组织实习计划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宣讲会时间:2023年3月29日 19:00-20:00

会议ID:腾讯会议APP或微信搜索小程序“腾讯会议”,输入参会ID:451-870-437即可参会。


国际组织实习计划

一、项目介绍

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由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主办,依据中国在校大学生国际职业发展规划,经过面试考核,获得国际组织正式录取,可进行3至12个月的实习,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可获得国际组织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二、项目安排

1. 实习内容

▪ 基础性实习工作(国际性会议组织协调/参与小组研讨会/新媒体运维/国际组织会员联络等)

▪ 根据实习生综合表现情况(所学专业或特长)安排特定的实习任务,部分有特殊要求的国际组织实习机构或者岗位,根据实际要求执行。

2.项目周期:3-12个月(申请人可根据国际组织要求自选)

3.项目时间:具体时间申请人根据国际组织要求自行选定,最早自2023年5月开始

4.时间规划:实习申请周期预计需要2-4个月

5.参加本项目并获得实习证明的本科生,推免研究生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及参访项目

一、项目简介

为协助高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增进中国高校学生对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的认识与理解,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共同推进14天的境外实地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及参访项目。团组方式前往比利时、法国等地开展国际组织知识学习,完成后可获得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给予的学分和结业证书。期间,还将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盟总部等重要国际组织参访。

二、项目时长

共计14天(包含往返时间)。

2023年7月16日至2023年7月29日


项目费用及资助

1.国际组织实习

线上实习:申请服务费:RMB 500元,项目费:RMB 7500

费用包含:

▪ 实习机构匹配与安置(包括前期联络、背景审核、落实实习细节、最终确认)、 实习项目咨询服务、 综合评估(包括初级审核测试、英语口语测试)、 实习申请服务(包括资料整理及审核)、 实习期间综合管理

费用不含:项目需要的设备及通讯费用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圆满完成实习项目获得实习证书可申请学校资助3000元/人。

2.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及参访项目

项目费:35800元。含项目期间全部住宿及部分餐饮(巴黎段一日三餐,布鲁塞尔、布鲁日段全部午餐及三顿集体晚餐)。

项目包含境外停留期间保险费用,不包含机票费用、签证费用以及个人当地消费。

项目主办方额外预收12000元,帮助参加项目学生统一购买往返国际机票,届时会根据实时机票价位,多退少补。

比利时申根短期访问签证费:608元,比利时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137元,以签证中心实际收取费用为准。

参访项目资助:圆满完成实习项目获得实习证书可申请学校资助5000元/人。


四、咨询报名

项目报名、国际组织选拔标准等更多内容,请联系负责老师。

主办方负责人:王老师 185-1131-6864(微信电话同号)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