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度(春季)澳洲名校硕士研究生保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浏览: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度(春季)

                         澳洲名校硕士研究生保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自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澳洲名校硕士研究生保送”项目联合办公室成立以来,已累计保送2020届本科毕业生38人,共计获得澳洲名校录取通知书56份,人均1.5份。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学术发展空间,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提高我校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决定于202142日起,开展我校新一轮澳洲名校研生保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选拔对象:凡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且大一至大三6个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均分70分以上者均可提出申请,名额不设上限。

2.为帮助学生顺利获取保送资格,“澳洲名校硕士研究生保送”项目采取先获取通知书,后提供语言成绩的方式进行申请。

3.语言成绩要求:

1)“澳洲名校硕士研究生保送”项目由澳方提供专属语言直通考试,申请人参与考试并顺利通过,即可入学。该考试考点资格已授予我校外国语学院,同时由外院联合澳方为提出申请的学生提供考前培训,申请人可酌情自愿参加。

2)已经取得雅思成绩的学生或者计划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也可以通过雅思成绩进行申请,达到院校及专业相关要求,即可入学。

3)以上两种语言要求,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4.申请保送的学生,学生需承担申请过程中存在的录取院校学生注册费用、材料翻译认证费用、申请材料整理费用等第三方收费。由学生直接向征收单位缴纳。

52022届本科毕业生,亦可向“项目联合办公室”咨询项目有关情况,提前登记备案。

6.保送院校及专业:保送院校将根据学生成绩情况、个人意愿、专业要求等综合评估,原则上均分80分以上学生,保送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均分70分以上者保送澳大利亚四星以上大学(QS排名前300名院校)。

7.奖学金申请:凡申请保送的学生,均有机会由项目联合办公室为其争取占学费比例10%-30%不等的奖学金额度,特别优秀的申请人,可申请更高额度直至全额奖学金,具体额度将根据录取院校、专业及申请人个人情况而定。

8.各院系在接收到本通知后,请及时通知2021届、2022届本科生,由学生直接向项目联合办公室电话或微信进行咨询,直接向项目联合办公室提交申请材料,由项目联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统一筛选并处理。联合办公室联系方式:宗丽娜老师,电话:18004883715,微信同号。

9.特别提示:“澳洲名校研究生保送”项目联合办公室系我校澳洲名校保研项目唯一官方授权单位,下发的有关《通知》均由“内蒙古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盖章签发,提请参与申请的同学注意甄别。

10.本次保研申请,报名截止日期:2021415日,请有意申请者从速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41

关闭

  • 电话:0471-4995756/4992278
  • 传真:0471-4994313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号
  • 邮箱:fao@imu.edu.cn
  • 邮编:010020

此网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文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版权所有 ?2019-2020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

版权所有? 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备案号:蒙ICP16002391号-1  技术支持:新博网络